關於我們 About Us

關於我們 About Us

甘宗本醫師

我們的理念

「視病如親,在親切舒適的環境中,
提供最高品質的全方位醫療服務,
以增進各年齡層顧客的健康與美麗。」


我們的特色

福康診所

舒適的環境

福康診所

先進的儀器設備


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。科學及醫學的突飛猛進,已經使疾病的診斷及治療大為進步,病患因此能得到迅速的正確診斷及舒適,便利的治療。為提供完整的靜脈曲張診斷及治療,福康診所「靜脈曲張門診」特引進「彩色週邊血管超音波」、「血管內雷射」、「皮膚表淺雷射」及「顯微靜脈摘取手術設備」等先進儀器,為病患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

全方位的治療模式及完整治療

甘宗本醫師

根據您靜脈曲張的成因、部位、血管大小、症狀及意願,提供全方位的治療模式;包括無痛、小傷口的傳統手術治療,以及血管內雷射手術、內視鏡靜脈曲張去除手術、微創靜脈曲張去除手術、靜脈曲張硬化劑治療,及表淺皮膚雷射治療等。

另外,針對靜脈曲張皮膚潰瘍的預防及術後保健,配合彈性襪等壓迫性治療,提供完整的足部護理,以達到靜脈曲張預防及治療的最佳效果。


福康診所
福康診所

便利、安全的無痛治療

靜脈曲張去除手術

利用先進的儀器設備及豐富的專業知識,本院提供靜脈曲張患者便利、安全及近乎無痛的整合式治療,以達到靜脈曲張治療的最高境界。

在安全精確的「局部麻醉」(tumescent anesthesia)技術下,經由微創傷口或近乎無傷口(血管內雷射治療),利用高科技的儀器,完成靜脈曲張的治療。免除過去傳統手術大傷口及半身或全身麻醉的不適及風險。病患接受完治療後,經適當觀察及復健後,即可回家療養,無需住院。第二天即可返回工作崗位。